close

這是第一首自創曲

for something and for some one.

我只是個小職員藉由音樂紓發心情

我知道我歌喉爛~不怎樣

但是但是~我就是抒發心情咩

懂得人就會懂嚕

 

歌名:未命名                  曲:Kevin   詞:Kevin
C       Em     F     G          
想著那一天    牽著你的手
C       Dm           F     G
我被妳牽引不知所措  心 留下痕跡
C       Em     F     G
盼望再見妳    有你在身邊
C       Dm           F     G
我期待和你共度時光  心  為你著迷
C              Am
想念你的微笑   想念妳彎彎嘴角
Dm               G
想念妳咪咪小眼   想念的全都是你
C              Am
想念那天的回憶   想念手心的溫度
Dm               G           C
想念那電流感應   暖暖暖暖了我心

C       Em     F     G

C       Em     F     G
盼望那一天     手心再相連
C       Dm             F     G
我牽著你的手遨遊天際  穿 躍過時光
C       Em     F     G
盼望有一天     你也愛上我
C       Dm             F     G
將我的肩膀讓你依靠    Say   i love you


C              Am
i miss you baby .   So Give me your hand.
Dm                     G                  C
Don't let me lonely.  what can i do for you.

綱路完自創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ddl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