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八點我就從台北開車回新竹了,因為實在太無聊了

結果就跑去找偉仁聊天,也教教偉仁一點吉他,YA~偉人也想學耶真是太好了

多個吉他伴!

東聊西聊就凌晨快兩點了,回到家倒頭大睡直到星期天中午

整個下午沒事幹,索性跑去找以前的房東聊天,聊完又跑回學校散步

結果汝君竟然在加班耶,有沒有這麼苦命阿,原來助教這麼累喔

然後在學校到處走走晃晃,走到了宿舍大門口才知道原來學生明天開學

所以今天一堆人在搬家,宿舍大門口有擺攤,是教學卓越中心辦的小活動

工作人員以為我是學生,還叫我幫他們簽名,結果冷不防的旁邊有人大叫

"高先生"!哈哈~這不是以前的學妹嗎?問我幹麻跑回學校!

驚訝個鬼,我只是回來散步啦!然後又認識了另外一個工作人員

他叫做Emily,hi~妳好!

接著看看手機~武憲老大來電耶!回撥後,靠這宅男一個人在市區拍照(拿單眼的都很宅)!

相約二十分後誠品等!等到會合後~酷耶,護城河有人在表演吉他、唱歌!

真是太讚了,再加上今天天氣超好又有微微的風吹,整個太舒服啦!sunny你沒福氣啦!

打給你竟然沒接電話!想必在宅吧

2009/01/20跟武憲壓馬路 

話說單眼的定義就是可以把遠遠美女拉近鏡頭內是吧!

老大眼睛雪亮看到對街友COSPLAY,是兩個穿護士服的人耶!

剛好朝我們的方向走來,武憲說我敢去跟他們要求拍照就請我吃晚餐!

呵呵~有人請吃晚餐這任務實在太容易啦!

我就走過去跟他們要求說~不好意思可以跟妳們拍張照嗎?

哈哈~晚餐到手(你欠我ㄧ餐,老頭)

武憲說敢跟他們拍照他們就請吃晚餐 

我們繼續四處晃,到處拍照,也在那邊聽人唱歌聽了好久,吃了超香濃冰琪琳

也吃了好吃的豆花,整個脹阿!

之後回到我家拉塞~拉了半小時老大就回家嚕

這個週末真有趣,呀哈哈哈~~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ddl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