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禮拜出差在回程的路上

因為CD傳來熟析的旋律~梁靜茹的沒有如果

這可是敗犬女王的主題曲耶

還真的蠻好聽的~我呢就在車上開始用我的右手開始跟著刷拍

接著右腳就開始打拍子~然後油門就亂踩亂踩的

整個路上超HIGH

從66開回中山高後瞬間發現我的媽阿  車要沒油了

我膽顫心驚的將車子的耗油降到最低!

冷氣關掉~大燈關掉~音響關掉~窗戶也關上降低風阻

油門用最輕順的方式踩,企圖把車子開到湖口休息站去

好不容易終於開到了  再看看我的剩餘油量

媽阿嚇死我了,我總共加了47公升的油~~~要是在高速公路上開到沒油這下可好玩了

出差開到要沒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ddl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