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在夜晚時喜歡靜靜的聽著好聽的音樂

這回從寶華那收到了這首曲子

他的名字叫做Remember

我不知道這首曲子誰彈的,也不知道這曲子打哪來的

反正他對我來說就是天外飛來一筆的好音樂

音樂就像是種頻率   當頻率對了那些音符就這麼自然而然的流進你的血液中

令人不自覺得陶醉於旋律

雖然沒有歌詞~但是也能明顯聽出感情的流動

高低起伏的高潮與低潮交會成情緒滿滿的曲子

 

許多人總是對另外一半說"我要與你分享生命的喜悅"

對我來說~這份分享就是與我共同聽著美妙的曲子

一起用心靈享受這份美好

每當聽這種音樂就覺得惋惜怎麼沒人陪我一起享受這種平靜快樂

我快被這首曲子灌醉了~"不加料烏龍麵"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ddl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