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戀的兩個人像天秤
當彼此給的愛是差不多的
那這個天秤就會保持平衡狀態
假設有一方愛的太多或者太重
那就容易使得這個天秤逐漸失衡,甚至走入無法挽回的地步

我經歷了第三段感情我才懂得這道理
什麼叫做愛的太重
就是將所有焦點全部放在對方的身上
不管吃喝拉撒睡-生活中的每一個事件都深深的顧慮著對方
然後不斷的付出 期待對方會不會有什麼反應之類的
這些都可稱為”愛的太重”的病徵
會持續給對方壓力最後壓力線破表……

此時天秤已經逐漸失衡 慢慢的往某一方傾斜
這種病徵大概沒有藥醫.因為當局者很難很難跳脫出自己的思緒
能去思量到什麼叫做”愛的太重”

我現在覺得愛情像探戈.我進三步.你進兩步
偶爾我退一步.你再前進一步.
簡單的說愛情探戈就像是跳舞
步伐訣竅為”進三退二”視對手舞者逐步微調
雙方面就這麼交錯運行.最後拉近彼此距離到達中心點

在經歷過這麼震撼的愛情教育學分後
我體驗到原來輕鬆相處才是王道
不過我相對我開始質疑.現在的人根本不敢勇敢說出愛
熱血的心根本已經不在.或者說直接淪為利益輸送的階下囚(少奮鬥十年吧)
或許就是因為經歷了幾次失敗後的結果

現在我的作法就是.輕鬆相處
對於有好感的人我丟出善意的球.至於回不回就看人家了
我不再強求於我一定要誰這種事情
這樣子自己也輕鬆點
我相信頻率相近的兩個人自然會吸引在一起

祝大家感情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ddl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