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跟研究所老闆還有慶鴻、武憲以及在校的學弟妹一起去吃夫妻肺片(麻辣鍋)!

理由是~~慶祝老闆生副教授啦

真是狂賀啊!身為學生多少也沾點光啦

好歹我們的PAPER也有點貢獻咩!(硬ㄠ)

不過我還真的很愛跟LAB的人出去咧!可能是大家同領域很有話聊吧~~

對於學弟妹我也很愛咧!因為總覺得同LAB就像是一家人

可以照顧就彼此多關照,沒錯~我喜歡一家人的FU啦

學弟們.JPG 

學弟們+學妹半顆腦子↑

 

學弟妹.JPG 

學弟妹↑

 

老闆跟兩個老大.JPG 

武憲→慶鴻→老闆↑

 

我跟老闆.JPG 

我跟老闆↑

arrow
arrow

    riddl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