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個朋友告訴了我這首歌_光良的"都是你"
中間的旋律很棒  整個迷人
結果今天下午因為咳嗽咳不停
索幸請假回家看醫生(就是那個酸溜溜的醫生)
然後~就心血來潮的錄了這首歌

備註:冬天 是吉他的殺手!十指僵硬跟冰棒一樣

 

剛錄完"都是你" 

都是你 By t28casper 2006/4/23 上午 08:09:56

都是你

作詞:光良 作曲:光良 編曲:吳慶隆
Key:#F_Capo:6_Play:C

_C____________F_____G________C
*誰 改變了我的世界 沒有方向 沒有日夜
__F___________C___(/A)____F__________G
 我看著天 這一刻在想你 是否會對我一樣思念
__C___________F______G___________C
#你 曾說我們有一個夢 等到那天 我們來實現
__F_________C_____(/A)____F___G______C
 我望著天 在心中默默念 下一秒你出現在眼前
________F____G______C
想念的心 裝滿的都是你          
________F____G______C
 我的鋼琴 彈奏的都是你

________F____G______C_/B_Am
 我的日記 寫滿的都是你的名
______F____G______C
 才發現 又另一個黎明

______F____G______C_/B_Am
我的日記 寫滿的都是你的名
____F____G______C
才發現 又是一個黎明
____F____G______C
這是我 對你愛的累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ddl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