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明天就是情人節了

而我~的行程真的非常充實阿

中午要先去八里吃海產,吃完逛逛老街後要去陽明山走走

走完陽明山接著晚上要去士林夜市........

這個行程聽起來很棒.......

不過跟我去的人卻是兩個韓國人加上一個ABC再加上公司的Rita

慘~慘~慘

原因是他們是美國來的客戶~來我們公司受訓的

我本來計畫忙碌整星期終於可以在家吃顆安眠藥讓我睡到翻桌

想不到  想不到~整個就是沒輒阿

到台北的家中已經快12點了~明早又要早起

吐~血

好充實的情人節阿

其實我只想在家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ddl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