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新家忙了一整天

今天一早十點多家具行就把家具送來了

送貨是一對夫妻大約三十出頭!還帶著他們的小女兒一起來送貨喔(才六歲)

老公在地下室把家具搬上電梯~老婆在四樓接應

過了一會兒~老公上來了 開始把家具在家中歸定位

結果他一進門我跟我媽就聞到很重的烤魷魚絲味道

我媽就說  頭家你吃魷魚喔 那ㄟ一身魷魚味

老闆毫不思考的直接說:我怎麼可能放老婆自己在這般家具~我在下面吃魷魚絲

                                 就算要吃"也要跟我老婆一起吃"(台語口音)

我就直接跟我媽說,這老闆一定很疼老婆!

其實看到這樣的事情還蠻感人的,或許在普世價值下這男人只是個粗活人

但是那又怎樣,看到他老婆願意跟著他這樣子一起努力,真的很棒很棒

男人要的也只是這樣而已,雖然人家過得辛苦但~不也過著小快樂的生活嗎

 

到了下午看風水的師傅來到新家!開始東看看西看看算東算西後!

講了一堆規則性的東西後順手拿起我的手看了看

他說我28~29歲有好姻緣!要好好把握!

而在32歲會遇到貴人走大運,更要積極!

相信認識我的朋友都大概知道 我不是很信這套

但是 再他說出這些事情以前  他直接說出我很私密很私密的問題

整個準到誇張~除非他偷看我洗澡不然不可能會知道低!

所以我才會有些相信他說的話

坦白說~聽了後我就一直偷偷偷偷偷笑啦

這是炫耀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ddl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