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他與我去了新竹景點:海天一線

那是個很美的地方!

前兩天去幾乎沒人

可能因為明天放假吧明顯的情侶變多了!

本來寫歌寫到一半發現整個詞窮就停下來不寫了

開始把最近練的歌Run一遍

我剛到的時候草地上只有兩個人

等到我彈了一陣子發現週遭大概多了10個人

就在我隔壁有一對情侶直接躺在草地上聊起來了

女生把頭放在男生胸膛上

畫面之恩愛甜蜜的哩

這閃光彈威力不下於投在日本的原子彈........

後來有三個來海邊聊天的朋友來到我身邊請我彈幾首歌

然後就慢慢聊起來了!還真是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

頗有趣的......

結果歌沒寫到

反倒是多了個有趣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ddl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