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25星期六~這是我的27歲生日

一個沒有女友的生日XD

這邊我凌晨三點多才睡,可是早上八點半跟摸魚王阿VI有約吃早餐

他說我生日要請我吃啦!本來想說不去在家睡覺好了

誰知道早上阿VI就傳簡訊來罵人了

所以我就飆車過去吃早餐了,阿VI真的超感人的啦他竟然送我卡片耶

而且還超有心的!(這是大禮阿)讓我感動一下

 順便PO上阿VI的照片,歡迎各位單身漢投履歷面試

 

一定有朋友問(幹~KEVIN這根本是你的菜阿)

恩~基本上我們已經結拜了,我並不想斷背山,所以真的歡迎各位朋友來面試阿~

阿VI我對你很好吧,你送我卡片我幫你徵友耶!大感恩啦

 

嚴重澄清!阿VI是我好朋友~你們這些八卦鬼.....

 

吃完早餐去爐小阿蘇!因為我們吃早餐的地方就在阿蘇家(我國中死黨)

我叫他男友下來給我看,結果死都不下來,是怎樣害羞嗎?還是穿裙子不好意思XD

吃完早餐我就回家了,晚上亦然(我國小死黨移民紐西蘭)打給我跟我約出來聊天

SO~~國小的同學沒幾隻貓在,因為約的太突然了

所以就我跟亦然還有欣儀去哈咖啡聊天嚕!

隔天星期天一早睡醒,實在沒事幹,本來想說今天只能在家宅一天了

結果跟烏龍麵拉D賽,最後聊一聊就乾脆很熱血的要衝唱歌了

打給酸辣麵和陽春麵結果這兩個人都自己跑出去偷歡了

打給偉誠他也不方便,SO我就自己開車衝去台中跟烏龍麵唱歌了

我們兩個人唱了四小時耶!中間毫無間斷跟冷場,整個超HIGH

尬完歌烏龍麵又騎車帶我去逛一中街,我這輩子都沒去過耶

今天還是頭一回去,一中街裡面一堆一堆一堆食物跟小攤販ㄝ,這根本是女生的天堂阿

我像劉姥姥進大觀園四處我都很好奇,最後我們停在一個攤販旁邊看了好久好久

至於這攤販賣啥的可不能說,這是秘密阿XD

最後我回到新竹的家已經是10點的事情了

今天過的超開心的,看來朋友才是療傷良藥啊!

"把自己配料挑光的烏龍麵"~~大感恩!

今天開心指數:10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ddl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