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抓的和弦~各為吉他朋友  如果有哪邊修正後會更順請不吝嗇告訴我

搖籃曲 詞:毛慧 曲:毛慧

    C              F        Dm     Am      

小寶貝 快快睡 夢中會有我相隨

Em           C        Dm     F

陪你笑 陪你累 有我相依謂

C              F        Dm     Am

小寶貝 快快睡 你會夢到我幾回

Em           C        Dm     G

有我在 夢最美 夢醒也安慰

C        F  Dm   Am

花兒隨流水 日頭抱春桂

Em           C        Dm     F

粉面含笑微不露 嘴角銜顆相思淚

C        F  Dm   Am

山間鳥徘徊 彩霞伴雙飛

Em           C        Dm     G

驚鴻一蔑莫後退 離開也讓春風醉

 

間奏 C  F  Dm Am Dm Am Em G

 

C              F        Dm     Am

看蒙蒙的睡眼 有誰值得你留戀

Em           C        Dm     G

同林鳥 分飛雁 一切是夢魔

C        F  Dm   Am

傳說中 神話裡 夢中的我在夢你

Em           C        Dm     G

神仙說 夢會醒 可是我不聽

C        F  Dm   Am

流水葬落花 更憑添牽掛

Em           C        Dm     F

嘗過相思百味苦 從此對情更拉遢

C        F  Dm   Am

寒風催五苦 遙風到天涯

Em           C        Dm     F

枯木也能發新芽 馨香播種搖籃下

LaLaLaLaLaLa...  尾奏C  F  Dm Am Em C Dm G

                                    C  F  Dm Am Em C D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ddleme 的頭像
    riddleme

    用音樂寫日記

    riddl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