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五點多N年前老友KEN傳來他寫好的一首詞,歌名叫做:如果可以,
我看了一下歌詞發覺真的寫的不錯,且腦子裡面馬上跳出第一段旋律,
隨即下班後回家把整首歌譜完,也順道錄了下來,希望大家會喜歡

 

讓我愛你   詞:KEN     曲:Kevin

 

C  Em    Am   G

如果可以..請讓我愛你

F       G         C..

相同的默契..不該有距離..

Am  Em    F G

如果可以..請讓我愛你

Dm7       G         C..

忘掉那過去..悲傷的回憶..

C  G     Am   Em

不要哭泣..離開那陌生的熟悉

F  Em    Dm7     G

不要逃避..接受我愛你的勇氣

C     G      Am    Em

我要和你在一起..呼吸相同的氣息

F    G          Dm7    G

我要跟你在一起..寫出精采的日記

F      G        Am    Em

愈懂你..愈愛你..愈是無法壓抑我自己..

F   Em   Dm 7    G

我門曾有過的點滴..是我最珍惜的回憶

Am    Em

不管有沒有結局

G    C   F    G..

讓我愛你 如果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ddl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