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vin的自創曲:四季的愛情,描述一段感情在夏天的海邊相遇,

慢慢經過溫柔秋天,接著走入寒冷冬天,最後感情在春天開花結果!

這首歌總共花了我兩個禮拜時間寫完,然後在一個週末星期五錄好放上來跟大家分享嚕,

總共錄了八次,自己唱總是比較順利,當面對鏡頭還是會抖抖抖啊!接著就是出包啦

 

四季的愛情  詞:Kevin 曲:Kevin

 

C      G   C          G

天氣熱的夏天  海岸線慢慢走

F      G         C

彷彿看見了屬於我的愛情

C      G   C          G

第一眼遇見你  我知道就是你

F      G         C

有股想牽你手的衝動

C   Em  Am   G

人潮擁擠我卻不想放手

F          G   C

我想牽的盡是你的手

C   Em  Am   G

在多的苦我也願意承受

F       G      C

希望你懂我暖暖的手

 

C      G   C          G

走到了天涼秋  楓樹也漸漸紅

F      G         C

我們的愛情走入溫柔季節

C      G   C          G

牽著妳散著步  抱著你靜靜睡

F      G         C

親吻你的小臉說晚安

C   Em  Am   G

我想要陪伴在你左右

F          G   C

希望能直到天長地久

C   Em  Am   G

耳邊呢喃話語陪你入睡

F       G      C

細細品嘗兩人小小幸福

C      G   C          G

走過了天涼秋  愛情來到寒冷冬

F      G         C

我用大手取暖你冷冷的小手

C      G       F          G

我用心靜靜聽  聽你說的每一句

F      G         C

字字句句我都能感應

C   Em  Am   G

兩顆心永遠緊緊相繫

F          G   C

一起對抗寒冷的冬天

C   Em  Am   G

對你的愛在冷風中堅定

F          G   C

傳達的是愛你的心意

 

C      G   C          G

共度了夏秋冬 春風臉上輕輕吹

F      G         C

雨水滋養了屬於我的愛情

C      G       F          G

有一晚流星過 我許願帶你走

F      G         C

為你套上承諾的戒指

C   Em  Am   G

我在教堂為你鋪上紅毯

F          G   C

又在兩旁灑上紅玫瑰

C   Em  Am   G

幸福天使在前方等著

F          G   C

永遠永遠共度愛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ddl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